阿临临临临临

最大的优点就是懒
关注需谨慎。。

【静临】您的临也,请签收 03

看着躺在箱子里的黑发青年睡得正香,平和岛静雄更是感到头疼。
居然遇到了“看管犯人”这种麻烦的差事,并且对象还是那个跟自己无论如何都无法和平相处的死跳蚤。
他郁闷地捶了一下箱子,里面那人还是没有任何动静。不过能看到那人被绑着的样子,是唯一让静雄感到心情舒畅的事。
“喂,死跳蚤,你知不知道这可真是个杀了你的好时机啊。”
静雄仿佛是想要得到回应似的踹了几下纸箱,但看那人依旧不痛不痒地躺在那里,自觉无趣,也只好作罢。
静雄叹了口气,接着直起身,把一只胳膊伸进箱子里,抓住黑发青年的大衣领子,毫不费力地把人拎了起来。
“唔......好轻。”
静雄有些意外地小声嘟囔了一句,接着拎着人转身进了屋,直接把他摔到了沙发上,并且丝毫没有帮他解开绳子的意思。
这时静雄想起那张信纸上的话,把手伸向临也的大衣口袋里,果然摸到了一张硬硬的银行卡。他两只手指捏住卡的一角,拿到眼前看了看,之后随手将它扔在了茶几上。
他又盯着沙发上那人熟睡的脸看了半晌,却也没再做些什么,只是打了个哈欠回屋继续睡觉去了。
“哼,等你醒了再说,我可没有揍死尸的兴趣。”

折原临也睁开眼睛后,发现自己身处在一个陌生的环境。入眼的是布置简洁的家具,像是某个人家里的客厅。
——这是......哪里?
他努力回想着自己身上发生的事情,他是在家里毫无防备地被那群家伙闯入家门袭击了,还被灌下了不小剂量的安眠药,接着就失去了意识。
他迷迷糊糊想坐起身,却发现自己手脚被绑,瞬间失去平衡从沙发上滚了下去。
“砰!”
这是肉体砸到地板上的声音。
“唔......痛......”
临也咬了咬牙,趴在地上努力扭动着身体,无奈手腕被绳子绑的太紧,就藏在袖口的小刀怎么也拿不出来。
平和岛静雄被客厅里的动静吵醒,他刚走进客厅,就看见折原临也趴在地上苦苦挣扎的样子,不由得心情大好,大有抱着手臂看下去的意思。
临也听见身后的脚步声,费劲地转过头,居然看到了自己最大的敌人带着嘲笑的面孔。他的表情瞬间凝固,心中充满了惊讶和不解。
临也努力使自己表现的比较平静,额头却不可控制地流下了几滴冷汗。
“为什么......小静会在这里?”
静雄慢慢向地上那人走过去。
“这是我家。”
随着金发男人越走越近,临也同时感到危险正向自己袭来。
“那么我又为什么会在小静家呢?……呃!”
静雄一下把人拎起来,让他坐到了沙发上,然后将那张皱皱巴巴的信纸展平伸到到他面前。
“自己看。”
临也迅速看完那些字,悄悄地松了一口气,了然地勾起嘴角。
“原来如此。早猜到他们会限制我的行动,不过直接把我送到小静这里来还真是出乎意料啊……”
静雄看了沙发上的黑发男人一眼,没有说话。
“什么叫‘囚禁也好打断双腿也好’啊……真暴力呀,小静你不会这样对我吧?”
“我倒觉得那是个不错的建议。”
静雄带着威胁的意味看了临也一眼。
黑发青年耸了耸肩,满脸的不在意,也不知是哪来的自信,像是完全没有这个顾虑。
“不过,他们还真是厉害,居然利用幽君来威胁小静这个超级死弟控,你这个弱点还真是意外的相当容易攻破啊!不过先声明,这个情报可不是我告诉他们的哦。”
“......”
平和岛静雄点了根烟,努力压下怒火。这死跳蚤醒来没多久就开始话多起来了,果然还是昏迷的时候比较可爱。
金发男人在他对面的沙发上坐下,皱着眉将烟叼在嘴里,有意无意地瞟了眼绑住他双脚的绳子。
“以你现在的状况,还是不要惹怒我比较好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1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