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临临临临临

最大的优点就是懒
关注需谨慎。。

【静临】您的临也,请签收 04

折原临也坐在沙发上,脸色不太好地盯着面前的金发男人。
静雄吸了一口烟,毫不回避地迎接他的视线。
直到静雄以为时间都快要凝固的时候,临也才开口。
“喂,小静,你先把我解开吧。”
“解开了你会逃走的。”
临也轻笑了一下,带着些嘲讽的意味。
“我可是刚过了安眠药的药效醒过来的,现在浑身没有力气,小静还担心我逃走吗?难道你连看住我的这点自信都没有吗?”
“不,我是不相信你,谁知道你这跳蚤会搞出什么花样。”
“……”
激将法并没有奏效,临也不满地撇了撇嘴,看来这个单细胞白痴有时还是存有理智的。
“你总不能让我一直这样被绑着吧,很不方便的哎,如果我要去卫生间的话怎么办。”
静雄没有回答他,只是低头又抽了一口烟,将灰色的烟雾缓缓吐出,缭绕在二人头顶上空。
这次折原临也有点慌了,他认为静雄真的可以就让他这样绑着过一天。
“实话告诉你吧,现在的情势来说,我待在小静这里应该是最安全的,我只要一出现在大街上,就会马上有他们安插的眼线打电话叫一群人把我抓走。所以我是不会逃跑的!”
为了摆脱这种困境,临也收起了之前略带轻佻的语气,努力使自己的话听起来更加真实可信一些。
静雄低下头想了想,把烟头按在烟灰缸里熄灭,他并不想知道临也口中的“他们”到底指的是谁,实际上他也没想真一直绑着临也。
“帮你解开可以,但你要真敢逃跑,被我抓回来之后下场可是会很惨的。那帮人说要保住你的性命,就是说除了头和重要器官,其他地方被怎样对待都没关系吧。”
看着静雄冷笑着说出这样一番威胁的话,临也没了刚才的满不在乎,甚至稍微打了个寒颤。
“这么暴力可不行哦……”
“别废话,给你解开了。”
静雄把双手伸到他背后,用蛮力扯开了绑住他手腕的绳子。而临也在双手获得自由之后的那一瞬间滑出袖口的小刀,毫不犹豫地向静雄脸上挥去。
静雄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向后仰头,刀尖就在他眼前一厘米处有惊无险地划过,接着他快速抓住了临也的手腕,将人一把按在了沙发靠背上。
“……嘁,要不是我的手被绑麻了,小静你是不可能毫发无损的。”
看着面前人近在咫尺的暴怒面孔,临也毫不畏惧地吐出这句话。
“你是想让我后悔没有把你的手折断么。”
静雄眯起眼睛,威胁似的加重了握住那人手腕的力道,直到它渐渐变得无力,小刀从手中不受控制地滑落。
“……好啦好啦,开个玩笑而已,放开我。”
“你这玩笑还真是危险啊。”
看他确实是浑身无力不敢再造次的模样,静雄才慢慢松开手,直起身子。
双手好不容易得到解放的临也弯腰捡起掉在地上的小刀,划开了绑着自己脚踝的绳子。
静雄盯着那个刚刚差点伤了自己的凶器,微微皱起眉。
“那个东西,不要再让我在自己家里看到。”
“嗯?你说这个吗?”
临也明知故问地晃了晃手中闪着冷冰冰的银光的小刀。
静雄一把抢过那把刀,在零点几秒后便使它的刀片弯下,彻底报废。
“……”
见识到这一可怕场景的临也再次无所谓地挑了挑眉,又不知从哪里变出一把小刀在手里把玩着。
“小静难道还会怕这种东西吗?”
“……只是不想让我家里出现那种危险的武器。”
临也听到这句话后愣了几秒,然后缓慢地勾起嘴角,露出一个嘲讽的笑容。
“说岀这种话的小静,有没有意识到你自己本身就是一种危险的存在呢?没想到你居然还有家的意识啊!明明是个怪物,为什么还要学人类去追求安逸和幸福呢!”
静雄的表情在一瞬间僵住,他上前一把抓住临也的衣领,将人拉近自己。
“你有什么资格说别人!”静雄有些激动地抬高了音量,“你这家伙,恐怕早就忘了幸福是什么感觉了吧!”
临也微微低垂着头,额前黑色的碎发遮住了眼睛,只是嘴角依旧保持着上扬的弧度。沉默了一会,他才缓缓开口。
“是啊,我才不需要幸福这种东西呢。不如说,幸福根本满足不了我。我可是很贪婪的啊,小静。”
“哼,所以你才去做那些令人厌恶的事吧。”
静雄松开他的衣领,将人狠狠往后一推,临也跌回到了沙发上。
折原临也抬起头,无视后背因撞击而传来隐隐的疼痛,嘴角咧开更大的角度,眼中闪着猩红的光芒。
“什么啊,我只是为了我的兴趣而已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首先感谢看完的各位。。。
有时候自己写的文自己看着都感觉槽点满满,但又不知道怎么改。。
总之。。我会努力的嗯(ง •̀_•́)ง

评论(3)

热度(9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